水性随性

原创和同人文作者。

啥都写,没事儿写一千字也爽。文笔有些差,但是是你自己要读的哦。

有事儿没事儿都能发个私信,交个朋友!也可以关我的微博哦@莲藕汤也太好喝了吧

叫我小水!

【博君一肖】重复 - 00

- 作者我要考试了,所以大概10月2日才更,大家祝我好运哦

- 热度15+更

- 校园命案au

- 这章不算是第一章,只是介绍而已,一千余字

每天一醒来都是新的一天,而这是我们当成理所当然的一件事。但是,万一你每天都重复着同一天,重复着噩梦呢?

-

“宝贝,我要去准备了,待会儿见。” 这是王一博的声音,也是肖战耳熟能详的声音。他在睡梦中迷糊的回复:“嗯,加油哦,一博。” 他听见关门的声音,便瞄了一下闹钟上的时间。九点了,他还是起床吧。

 

肖战稍微洗漱后,选了一件白色衬衫和牛仔裤,拿了手机皮包,就出门了。通常没上课时,他都会迟起,但今天早上一博会在迎新会表演,他当然要去支持了。眼看要迟到了,他冲出宿舍,到达礼堂。

 

“不好意思……嗯,不好意思……借过一下。” 肖战成功挤到舞台前中央。“欸,那不是王一博的男友吗……都快要迟到了才来……我肯定会比他更会照顾一博……” 又要听人家说是非了。王一博是校草,女生想要他,男生相当他,没想到他却选了肖战,谁都嫉妒。

 

主持人,也是肖战的朋友,甄夏儿,走上台,大家便安静下来。她道:“欢迎大家来到华乐大学!我们2020迎新会表演项目即将开始!首先有请舞蹈组来为我们表演!大家给我们的校草,王一博,热烈的掌声欢迎!”

 

礼堂里的掌声和尖叫声非常热烈,而肖战尽力地鼓掌和尖叫,脑海里似乎有要比其他人更支持一博的想法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礼堂开始变得安静,而大家都期待着王一博的表演。但他却迟迟没出现。主持人道:“不好意思,发生了一些状况,大家请冷静等待。” 

 

她走下台,便找到肖战。她道:“肖战,你知道一博在哪里吗?为什么他还没到?” 肖战同样一头雾水。“我也不知道,他九点左右就来准备了,不如你问后台的人有没有看到他。” 

 

她点头,便和肖战走到后台。肖战心想:“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这根本不像一博会做的事。” 他打了一通电话给一博,却没人接。

 

在一旁的甄夏儿和后台的表演者和工作人员询问道:“大家有没有看到一博?” 他们都摇头说不。

 

肖战则是一直打电话给男友,却迟迟没人接。每一通电话让他更焦急。看着眼前的混乱,他道:“夏儿,我们去找找看吧。我怕是……出了什么事。”

 

于是,两人分头找,夏儿到了宿舍找,而肖战在校园内找。

 

肖战每踏出一步就更着急。一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他查看一楼的每一处,却什么也没找着。

 

再尝试打电话,可是连手机的铃声都听不到。

 

到了二楼,再次尝试打电话。

 

这时,他隐约听到了一博手机的铃声。

 

“我是肖战。诶,到你说。” “呃,hi,我是王一博。” “我们……在一起啦!” 

 

那是他的手机铃声。

 

肖战走向声音的来处,停在204房间门外。

 

“一博?一博,你在里面吗?” 他叫了一声,却没有回应。

 

“一博?宝贝,是我啊。” 他再次尝试,房间里却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 

一种不详的预感腐蚀着肖战的心里。

 

他再次确认:“一博?一博,我……我进来了。”

 

他打开204号房间的门。

 

血。

 

满地都是血。

 

窗口、墙壁、镜子。

 

都流着鲜血。

 

王一博则在房间中央,躺在一滩血里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水性随性 | Powered by LOFTER